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舉行一人畢業典禮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於96年8月29日特別為一位提前畢業的學生舉行了一場超迷你的畢業典禮,畢業生只有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三年級學生謝家怡。這場該校有史以來第一次一人迷你畢業典禮的所有儀式都比照正式畢業典禮進行,首先藥理學院楊朝成院長宣讀推薦畢業生名單,由許立人副校長撥穗與頒發學士學位證書,粧品系洪偉章主任頒發成績優異獎狀獎金與贈送畢業紀念品,校方如此榮重的態度令在場的學生與家長感到無限的溫馨與感動。
    依據該校學生成績優異提前畢業辦法,申請提前畢業的學生必須在規定的修業年限屆滿前一學期或一學年修滿該系畢業應修學分,且每學期學業及操行成績均須在八十分以上,名次還必須在該系該年級該班學生數前百分之五以內才行。謝家怡六學期修畢所有應修學分,每學期學業成績均名列班上前一、二名,最後以全班歷年平均成績第一名優異的表現,提前一學年完成學業取得學士學位,這樣的精神讓粧品三乙的全班同學與導師呂敏勇教授十分敬佩,並同感榮幸與驕傲,班上同學特別於日前為謝生在麥當勞舉辦歡送會,每位同學都上台發表感言相互勉勵。
    導師呂敏勇教授表示,謝生平日文靜寡言、敦品好學,尤其對化學類的課程特別有興趣,大一進來時即向導師表達要在大三完成學業提前畢業的決心,如今終能完成心願。導師關心的詢問謝生下一步準備要如何走下去,謝生也語帶堅定的告訴導師,想要從事化粧品研發工作,有志成為優秀的化粧品研發人員,所以會先在實務上獲取工作經驗後再進修,導師也將持續關心謝生的就業並積極鼓勵謝生回母校繼續進修化粧品科技研究所。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08.29]一人畢業典禮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16:24:29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0:39
    瀏覽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