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部開始報名了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進修部98學年度二、四技在職專班、二技登記分發暨進修學院二技登記甄選入學招生,自即日起受理通訊報名,98年7月24至26日(二、四技在職專班)、8月3至7日(二技登記分發)、8月3至21日(進修學院二技)受理現場報名,即日起招生簡章及報名表開始發售,每份工本費新台幣50元(二技登記及進修學院二技)及80元(二技、四技在職專班),請至該校大門守衛室、進修部註冊組購買或利用函購方式,另外亦可直接由該校進修部網站http://night.chna.edu.tw免費下載簡章內容及報名表件,極為方便,有意報考者請詳閱簡章並注意報名期限。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進修部98學年度二、四技在職專班等預計招收之系別有:食品科技系、保健營養系、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餐旅管理系、醫務管理系、資訊管理系、應用外語系、環境工程與科學系、休閒保健管理系、職業安全衛生系、觀光事業管理系,詳細學制、各系招收名額請參閱招生簡章。

報考資格:
(1)四技在職專班:高職、綜合高中畢業(或同等學力)後滿一年,或普通高中畢後業後滿二年,且在職者。
(2)二技在職專班:專科畢業(或同等學力)後滿一年且在職者。
(3)二技登記分發:國內公私立專科(含)以上學校畢(肄)業或同等學歷(力)。
(4)進修學院二技登記甄選:專科畢業(或同等學力)者。
有關其他招生事宜,請詳閱簡章或電洽本校進修部06-2664911轉分機1602~1604、1652,招生專線06-2667307或本校網站查詢。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8.07.06]進修部開始報名新聞稿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2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49:36
    瀏覽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