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禮讚-包瑞里斯四重奏音樂會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將於98年5月19日(星期二)晚上7時假該校演藝廳舉辦「管弦禮讚-包瑞里斯四重奏音樂會」,本次演出活動由嘉南文化藝術中心主辦,邀請包瑞里斯四重奏團體蒞校演出,該團目前擔任加拿大卑詩大學駐校弦樂四重奏,每年固定在美加地區舉辦多場音樂會以及大師課。於2006年訪台的演出中,曾獲奇美基金會董事長許文龍先生的賞識,並於同年榮登加拿大最具權威的古典音樂雜誌〝OPUS〞封面是當代最有活力與最令人振奮的世界級室內樂團體之一,被樂評家評論為〝熱情有生氣的演出與精緻優美的音樂詮釋〞。
    當天演出曲目有貝多芬弦樂四重奏E小調,作品59第2號、四首台灣民謠改編曲、孟德爾頌弦樂四重奏F小調。第一小提琴 Patricia Shih,曾贏得加拿大CIBC國家音樂大賽的首獎,並在卡內基廳首度登台演奏了維尼亞夫斯基的第一號協奏曲受到高度的讚揚;第二小提琴Yuel Yawney,時常以獨奏者與室內音樂家的身份演出,他曾經在室內音樂節、班夫夏季藝術節、斯科細亞音樂節中演出,其琴聲曾受〝自信、柔和的語調以及謙虛的藝術表演〞之讚美;中提琴 Nitika Poagrebnoy,是義大利Valentino Bucchi 國際大賽的得主,在此之後他同時以獨奏家與室內樂演奏家的身份在歐洲與美洲演出;大提琴 陳世霖,獲沛思十大傑出青年室內樂獎項、連續兩年贏得關渡音樂節協奏曲及獨奏之獎項、2002年愚韻管弦樂團協奏曲比賽得主,曾受讚譽〝對音樂的敏感度和想像力,使他的演奏充滿熱情與張力,令人振奮〞。
    蒙特婁公報報導該團之樂曲演出如行雲流水般的活力;溫哥華太陽報評論將音樂界四個最偉大的年輕天才聚集在一起;漢米爾頓觀察報則說這些人的出現改變了光速比音速還快的定理。在北美各大城市,如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渥太華、蒙特婁、美國紐約、舊金山以及洛杉磯以及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等地,該團皆受到各地愛樂者的喜愛;除了這些為數眾多的音樂會場次,已是北美許多音樂節之常客,並曾多次獲得加拿大音樂大獎。
    包瑞里斯四重奏以傑出的音樂性與令人激賞的技巧,將帶領觀眾們享受一趟精緻的音樂饗宴,體驗音樂藝術之美,其演出過程預期將令人愉快、強而有力、狂熱卻又精湛。洽詢電話:文化藝術中心副主任陳如萍 (06) 266-4911轉7300/266-2517  E-mail:arts@mail.chna.edu.tw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8.05.18]包瑞里斯四重奏音樂會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2 15:38:51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0:47
    瀏覽
    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