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心,五月情-感恩卡片傳溫情

    在一片經濟不景氣中,人心的慰藉與關懷更顯重要!五月份適逢母親節,為建立溫馨校園推動品德教育,提升學生心靈良善發展,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將五月定為學校的感恩月,而且列為該校的傳統活動。今年將活動主題定為「嘉藥、感恩、心分享」並舉辦相關系列活動,包含代為寄送全校師生所寫的感恩卡、用照片說故事網路票選比賽,該校攝影社還在校內搭設一個臨時攝影棚幫同學錄下對想要感恩對象的一段話,並燒製成光碟代為寄送讓同學用影像傳遞溫情,相當貼心且富創意。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是建校歷史相當悠久且辦學成果豐碩的名校,今年適逢全球金融風暴影響國內經濟景氣低迷之際,該校亦有許多學生的家庭經濟收入短絀,為了不讓學生為此中斷學業,該校率先在學期初推動了「圓夢助學方案」,幫助家中經濟困頓的同學得以繼續完成學業。98年5月6日中午於該校大禮堂舉行感恩月系列活動開幕儀式,當天除了接受「圓夢助學方案」的學生代表藉此機會致感謝詞外,該校副校長許立人教授帶領全校師生將感恩卡投入信箱,象徵感恩與祝福的溫情將藉著卡片傳遞出去。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除了歡欣慶祝外也不要忘記感念父母、師長及曾經幫助我們的人那份濃濃的恩情。相關活動內容請洽該校學務處蘇秘書:電話06-2664911轉120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8.05.06]嘉藥心,五月情-感恩卡片傳溫情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2 16:28:14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1:50
    瀏覽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