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命中注定就要你」
嘉南藥理科技大校園徵才系列活動開跑啦﹗

    今年的大學畢業生進入職場將面臨更大的挑戰,各大專院校積極辦理校園徵才活動,配合教育部培育優質人力促進就業方案釋出諸多職缺,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於98年4月27日(星期一)至4月30日(星期四)辦理一系列校園徵才系列活動『2009命中注定就要你』,內容包括職涯發展專題演講及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校方卯足了勁,要秀出嘉藥學子『年輕就是充滿希望與熱情』。
    活動的重頭戲是4月30日(星期四)當天的校園徵才,經由校方的努力,計有30餘家廠商提供400個職缺。活動現場並安排廠商與畢業校友進行現場媒合工作,媒合成功即可參加抽獎。
    4月30日當天還精心準備了生涯學習歷程檔案,設定職涯目標活動、青春護照推廣活動、履歷健診與諮詢、身心障礙生職涯探索與就業諮詢等。為了讓整個活動充滿希望與歡樂的氣氛,參加活動的學生或校友只要集滿活動6個積點,即可參加迷你夾娃娃機的遊戲,該校為期四天的專題演講,該校特別邀請天下雜誌Cheers劉鳳珍副社長主講『逆境求職贏得好工作』、星座專家薇薇安談『鴻運當頭工作追著我』,校內人氣女王學生輔導中心江承曉主任分享『與壓力共舞的秘笈』、優質人才培育王社會工作系李麗雲老師談『職場倫理與挑戰』,另有輔導英語考照說明會等系列講座。
    嘉藥研發處就業輔導組鐘文君表示校方辦理活動的目的就是希望社會新鮮人能秉持正面積極的態度,迎接這個充滿機會與挑戰的時代,相信處處都是好的機會,藉此學習成長的種種課題。活動詳情請洽該校研發處就業輔導組鐘文君主任,電話:06-2664911轉1402、1404、1412、632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8.04.27]校園徵才系列活動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2:43
    瀏覽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