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核心產品發表暨廠商媒合論壇

論壇主題:「2007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各院核心產品發表暨廠商媒合論壇」
主講者:行政院中小企業馬上辦中心暨經濟部
中小企業處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劉馨正主任
講題:「如何利用政府資源創業及提昇企業營運能力」
時間:95年5月16日(星期三),8:30~13:30
地點: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大樓三樓國際會議廳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定於96年5月16日舉辦【2007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各院核心產品發表暨廠商媒合論壇】歡迎各界蒞臨參加。此論壇是以產品-技術-資本-人才為主題,以促進科技研發成果商品化,活化經濟為目的。本次論壇邀請了各大專院校、多家廠商及個人投資者與會,會中並邀請到行政院中小企業馬上辦中心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劉馨正主任蒞臨發表專題演講,講題為如何利用政府資源創業及提昇企業營運能力。為實現產品、技術、資金及人才有效媒合,該校預定每年出版核心產品專輯,以強化產官學研有效之健康產業加值與創新的平台。
    為呈現該校人文與科技特色,該校創新育成中心特舉辦此活動,論壇中將展示藥物科技、生物科技、妝品科技、食品保健科技、餐旅管理、職業安全、環境科技、休閒運動產業、數位科技及文化創意等各領域之產品。例如:藥學系的『蜂王漿活膚夜霜』、『戒菸用之中藥電子代菸』;粧品系的『嘉藥牛樟芝面膜』;食品系的『高纖豆漿渣饅頭』、『携帶型甲醇快速檢測試劑套組』;職安系的『免鎖防盜逃生窗』、『鑰匙安全結構改良』;幼保系的『安全地磚之複合構造』;環工系的『高COD有機廢液套裝生物處理系統』,環管系的『晶晶寵物洗毛精系列』,生態中心的『循環水養殖之淨水設備』等。欲了解更多的相關產品,請於活動當日至該校現場參觀。
    該校一向致力於衛生各職類產業人才之大學養成教育,其發展歷程隨著國內經濟的發展,一路由藥專、藥理學院、進而提昇為一所科技大學。為滿足各階段學制的教育需求,除逐年增設科系,也增聘許多相關職類科系的教師,目前全校共500位以上的教師,有藥理學院、民生學院、環境學院、及社會科學院等四學院,此次的產品發表會即為該校各學院教授們於教課之餘,埋首研發,克苦克勤,孜孜不倦,方有的研究成果展現。
    該校創新育成中心主任廖志祥教授表示,本校研究成果所提供的成熟技術、產品及專利等,主要是屬於健康產業之領域,歡迎有興趣的個人、廠商或中小企業蒞臨本校參觀,並洽詢有關廠商進駐或技術移轉等事宜,該中心連絡電話06-2663230、諮詢網站『http://iic.chna.edu.tw』。本活動完全免費,歡迎踴躍參加。

聯絡人:李天華
聯絡電話:(06) 266-3230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二仁路一段60號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05.16]育成中心核心產品發表暨廠商媒合論壇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0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1:41
    瀏覽
    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