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與創業實務」系列講座
在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啟動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與「台南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簡稱南縣榮協會)產學合作所開設之「創新創業實務講座」,於98年3月2日(星期一)正式啟動。預計於98年3月至6月,每個星期一下午的03:20至05:10,在該校C103教室舉辦各場一系列的15場精彩的演講,內容含跨創業與創新、企業經營之經驗分享,歡迎各界前往聆聽。
    本課程啟動儀式由創新育成中心廖志祥主任主持,南縣榮協會課程召集人林忠勇襄理協同主持,並率領榮協會幹部7人與會,聽課學生滿座,現場氣氛熱烈高昂。
    廖志祥主任表示,這門「創新創業實務」的課程,借重南縣榮協會優秀志工之實務經驗與專長,依四大單元來授課。其內容包括:經營與創新、創業經驗分享、國際化創業、創業與成功。本中心邀請這些企業家精英們,將畢生所學和經歷,在課堂上與學子們分享,這是何等寶貴,值得期待,該校也對南縣榮協會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謝。
    3月2日第一場講座的主講人是斌視企業董事長王錦和,針對個人數十年來在光電產業的投資經驗,將它整理濃縮化為精華,題目是「大陸光電產業投資與品牌建立之分享」。
    王董事長口才一流,為人機智風趣且幽默,是該校的優良進駐廠商。王董事長經驗老道,不吝分享他在大陸州漳廠的投資經驗。目前他在大陸華東地區台商科技產業最聚集的城市-昆山市設廠,投資手機板製造工廠,經營得相當成功,在金融大海嘯之下,仍然訂單不斷,主要客戶有宏達電子等大公司。王董也分享了建立品牌的重要性,提到產業一定要升級。經營過程中,品牌再辛苦也要建立,值得大力投資。務必擺脫低價競爭,建立良好信譽品牌,該公司品牌「Photoply」正朝著這方向努力邁進。
    這場跨領域和跨傳統的「創新創業實務講座」通識課程已經啟動,未來一系列的15場演講也即將陸續上場,課程的精彩性與豐富性令人期待,活動詳情可上該校創新育成中心網站http://iic.chna.edu.tw查詢。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8.03.02]「創新與創業實務」系列講座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3 15:41:47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4:31
    瀏覽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