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心,冬至情—湯圓傳溫情」湯圓義賣活動

    歲末寒冬,年關將至,在金融風暴的蕭條景氣下,有學生因為家庭經濟的因素進而影響學業,甚至連生活的基本所需也變的困頓。為了喚起「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同窗情誼及雪中送炭之大愛精神,幫助許多生活遭逢急難的同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志工團與學生自治會發起的「嘉藥心,冬至情—湯圓傳溫情」湯圓義賣活動於97年12月18日展開,全校師生熱情響應認購湯圓每份10元以上。在校園裡獲得全校師生的熱烈響應,這項湯圓義賣傳溫情的活動已經變成該校的傳統。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去年首次舉辦湯圓義賣,全校師生的訂購量就已達6千多碗,今年義賣活動氣氛熱烈許多師生紛紛慷慨解囊,讓今年訂購數量更一舉突破7千碗。該校學生動員能力驚人參與義賣的工作人員超過2百多位,從湯圓義賣活動前的預購,到活動當天的分裝、運送及現場義賣等,都是由學生們一手包辦,尤其是湯圓分裝現場,數千碗的湯圓羅列,陣仗非常壯觀。學生們有默契的分工效率,讓認購的每位師生拿到湯圓時都還是熱騰騰的,喝下後身體暖呼呼感覺很窩心,想到這碗湯圓是具有特別意義的,有些同學吃完後還現場加碼認購。
   「嘉藥心,冬至情—湯圓傳溫情」湯圓義賣所得將全數撥入「學生自治會急難救助基金專戶」,幫助該校來自於經濟弱勢家庭,或有失親、親人罹患重病或有家中發生緊急危難的同學。有別於其他玩樂的聖誕狂歡活動,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學生們以湯圓傳溫情的愛心分享,在凜冽的寒冬中更具意義。活動詳情請洽該校課外活動組,電話06-2664911轉121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12.18]「嘉藥心,冬至情—湯圓傳溫情」湯圓義賣活動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4 08:45:32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5:34
    瀏覽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