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藥理學院2008『四系臨門』藥理週系列活動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藥理週系列活動再今年的主題是『四系臨門』,系列活已於97年12月15日開鑼!12月17日中午圓滿閉幕。藥理學院四系包含藥學系、生科系、醫化系與粧品系,主辦活動的劉俊傑同學表示,藥理週的活動目的是為了讓大家更加深刻認識藥理學院的同學,不只是會讀書,也希望大家能看見他們青春活力與熱情的一面。
    這次的活動也包含了,學院盃歌唱大賽-『實驗室』,要參賽者準備各種奇行怪狀的造型上場。本次也與台南市衛生局、中華民國藥聯會一起合辦一系列的衛教活動,當場示範如何正確使用保險套,以及宣導愛滋病防治相關知識。
    另外配合的活動有:『你今天套了嗎?』的遊戲與『給我抱抱給你套套』等,同學在現場幾近瘋狂充分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本次也與該校就業輔導單位,一同辦理『系友回娘家-就業輔導講座』,希望能幫助即將畢業的嘉藥社會新鮮人,得到對”未來”的方向感。
    第三天的壓軸好戲是妝品系同學所準備的『彩妝走秀』,為本次藥理週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12.15]2008藥理週系列活動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4 08:49:46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6:27
    瀏覽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