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外語系畢業公演-「命運好好玩」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二技部一年一度的畢業公演英語劇-「命運好好玩」,即將於97年 12 月16日(星期二)下午六點假該校大禮堂鄭重開幕,本活動特地邀請各界人士到場與嘉藥師生共同參與及分享這個難得的盛會,觀眾可於五點半開始免費入場。
    「命運好好玩」是一部溫馨感人的戲劇。劇中的男主角為了衝刺自己的事業版圖忽略了與家人的相處,也同時也漸漸淡忘與至親們心靈交流的重要性,當時間匆匆流逝之後,男主角才剎然知曉,卻以後悔莫極了。雖然男主角藉由神奇的遙控器,隨心所欲地操控自己的人生,最後反被遙控器主導他的人生。  
    這部戲碼也同時反映了我們的生活型態,告誡我們名與利是一時的,唯有家人才是一被子的財富及依靠。如同「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一書中提及的,當你病危時,朋友會與你陪伴,但不離不器的人,終究是你最珍愛的家人。
    嘉藥二技應用外語系二年A班未了這齣英語劇,在課餘的時間內製作道具、進行排演、討論劇情、及音效擷取,籌備了將近一學期。同學們在這段籌備期間,藉由這部戲劇,讓該班同學更深刻體會,戲劇的靈魂不再於精美的道具上,而是全體同學對這部戲劇付出多少的熱忱。戲劇不只是戲劇,呈現了一個組織的智慧與精神,即使舞臺上缺乏輝煌的道具與燈光色彩,但演員的肢體語言可以證明一切。由於該班導師的鼓勵與細心的指導,讓這部戲劇更為精湛,更具可看性。希望各界人士能能共襄盛舉,蒞臨觀賞這齣命運好好玩的精采表演。

詳細活動時間與內容請洽詢嘉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二年A班公演總監洪嘉揚 093775385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12.16]應用外語系 畢業公演-「命運好好玩」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4 11:21:52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6:17
    瀏覽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