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嘉藥科大與大陸大學夏令營-共普絢麗的仲夏
    由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主辦「2007嘉藥科大與大陸大學夏令營-共譜絢麗的仲夏」,於7月23日正式展開。來自對岸的四所大學院校師生於7月23日至7月30日參加在南台灣的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進行長達八天的夏令營活動,共計有中國雲南大學、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福建中醫學院、海南大學等師生86位來台參加活動內容以參觀訪問為主,7月24日拜會了國立成功大學與南榮技術學院,受到兩校師生熱情的招待,該團的大陸學子對台灣大學的學習環境表現出無比的好奇與興趣,24日當天利用中餐在台南市享用道地的台南小吃,也參觀了台南的文化古蹟-赤崁樓、孔廟、延平郡王祠等。7月25日上午參訪大仁科技大學,下午將直奔屏東墾丁的海洋科學博物館,去感受一下南台灣炫爛的仲夏之美。參加夏令營的團員表示,無論走到哪裡都可感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令來訪的大陸學子在夏令營的前兩天就留下十分深刻的映象與感動。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07.23-24]2007嘉藥科大與大陸大學夏令營7月25日活動新聞稿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0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1:02
    瀏覽
    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