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嘉南科大與大陸大學夏令營  絢麗的嘉南仲夏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自7月21日開始,邀請大陸三所學校師生來台進行為期8天的第二屆「嘉南科大與大陸高校夏令營」活動。
兩岸學術交流活動持續加溫,學術及文化交流在大學校院間已蔚然成風。由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主辦「嘉南科大與大陸高校夏令營」,已邁入第二屆,今年對岸來台參加的有海南大學、海南大學三亞學院、南昌大學等3校,共計50位師生,於7月21日至7月28日在該校為期八天的活動。
海南大學與嘉南科大這幾年來的學術交流互動頻繁,兩校師生已多次組團相互至彼校參訪,並進行多項學術交流包括交換學生與研究合作等,成效良好。今年初次造訪的南昌大學,對嘉南科大卓越的教學成果更是抱持高度興趣。除了各項學術交流與座談外,嘉南科大也安排了一系列寶島風情的參訪行程,有道地的台南小吃,也參觀台南的文化古蹟-赤崁樓與安平古堡等。還有感受台灣壯麗的阿里山景色及日月潭幽靜的湖光水色之美。
   該團的大陸學子對台灣的大學學習環境與課外生活,表現出無比的好奇。為了迎接遠道的嘉賓,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特別為海南及南昌大學的學生們安排一對一的生活輔導員,每ㄧ位擔任的同學都是自願報名參加並經過校方甄選之優秀學生代表,其中不乏有導遊、領隊、餐飲與調酒等專業證照,每位都是一時之選。在八天的活動行程中,除了各項參訪交流及體驗寶島秀麗風景之餘,有了這些貼心的同學陪伴與照顧,一定會讓大陸學生們有個難忘的寶島之旅。
活動詳情請洽該校學務處06-2664944轉1200蘇秘書。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07.21]2008嘉南科大與大陸大學夏令營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09 11:21:40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8:57
    瀏覽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