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畢業典禮
結合『保安火車站』特色,發揮創意『要啟程了!』  

    盛夏來臨正值畢業潮,位於台南縣仁德鄉的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將於6月21日(星期六)盛大舉辦畢業典禮,畢業典禮將於該日下午05:30正式開始,由校長王昭雄博士主持。由於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培育出許多傑出人才,並在其專業領域裡成就斐然,因此每年畢業典禮均有不少傑出校友光榮返校,典禮現場嘉賓雲集。
    今年該校即將有18個科系三千二百多人畢業,加上與會家長預計將有超過五千人參加。有別以往制式的畢業典禮,該校今年由畢業生組成的畢聯會將主題定為「啟程」,並從畢業典禮前開始佈置校園,營造畢業氣氛。典禮當天從下午一點三十分開始,學校為歡迎遠道而來的家長們貼心的在校內設置畢業生家長接待處,並細心準備相關活動說明。當天系列活動由社團表演揭開熱鬧歡欣的序幕,在各學院分別頒獎後,另一重頭戲是由各系學會在校同學為畢業的學長姐準備的校園巡禮(下午4點半開始)。由於這次的畢業主題為「啟程」,而該校又緊鄰具歷史特色的「保安火車站」,同學們發揮創意特別結合火車站意象在校園巡禮路線中,依不同學院佈置成車站的裝置,並有同學穿著特別租來的火車站站長服裝,每個經過的畢業生都必須完成指定的考驗方能過關並蓋上紀念戳章,「笑」果與創意十足但也別具意義。活動在校園巡禮後於圖資館前廣場的主會場進入高潮,王昭雄校長為畢業生代表撥穗完畢後,向現場所有畢業生道賀。當畢業生興奮地把學士帽向上一擲的同時,也代表了嘉藥新世代即將展翅翱翔天際。
    嘉藥是一個多元開放的優質學習成長環境,學子們除了吸收專業的領域的知識以外,更落實「實務」與「倫理」的教育,已在學生的言行氣性當中養成嘉藥人的特質,此特質為企業界所喜愛。學校師長更期勉畢業同學,當學業完成時,仍需秉持學養與毅力,掌握未來發展的趨勢及個人的性向、志趣及潛能以實踐自我,做好己立立人的生涯規劃,必能超越顛峰而達登峰造極的境地、迎向另外一段嶄新的人生。活動詳情請洽該校課外活動組陳秀華主任,聯絡電話:06-2664911轉1210  

    畢業典禮行程如下:

時 間

活動項目

地 點

備 考

1350-1450

社團表演

大禮堂前廣場


1500-1530

畢業生四育獎頒獎

藥理學院-簡報室

民生學院-大禮堂

社科學院-國際會議廳2F

環境永續學院-國際會議廳3F

請學院協助配合相關事宜。

各畢業班德育、智育、群育及體育受獎人員由各學院統一集中頒獎。

1530-1610

茶會暨

校園留影

藥理學院

民生學院-

社科學院-

環境永續學院-

依各系指定地點辦理。

1610-1630

各院集合

藥理學院-Q棟旁廣場

民生學院-衛保組前車道

社科學院-大禮堂前廣場

環境永續學院-大禮堂後方廣場 

童軍團及各系引導同學於1620時到達指定位置就位完畢。

1630-1720

在校生歡送與校園巡禮

區分兩路入場:

1.藥理學院及社科學院

2.民生學院及環境永續學院

將以啟程為主題,各學院集合地點以火車站意向配合活動佈置。

1730-1830

畢業典禮

圖資館前廣場

(下雨天改至大禮堂)


1830

社團表演

圖資館前廣場


1830-1930

領取畢業證書

各班指定教室

班導師親自頒發

*畢業典禮當日逢天雨或氣候不佳,典禮更改至大禮堂舉行,各班十二人參加。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06.21]2008年畢業典禮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09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8:58
    瀏覽
    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