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管理系「世界觀光嘉年華」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管理系於6月10日至12日假該校大禮堂一連三日舉辦「世界觀光嘉年華」,這次的活動主題“世界觀光嘉年華”不但有靜態觀光文物展覽,更有動態的各國服裝走秀,趣味知識小遊戲等。
    靜態文物展覽展出物品包含有清朝與日治時期的珍貴護照、世界各國最大與最小的錢幣,以及歷史上第一張的塑膠錢幣與面額最大的錢幣與各種交通運輸的文物。文物還包含向各國在台交流協會商借之文物如日本、馬來西亞、泰國、韓國、菲律賓等的民俗物品。此次於嘉南大學大禮堂展出之靜態展覽係出自該校觀光系-旅遊達人劉仁民老師、文化達人陳信安老師的珍貴收藏。他們指出文物展中將陳列老師們收藏的珍貴航空珍藏品與各國文物,以及滿足鐵道迷的種種收藏品、各國特色的紀念品、台灣文物伴手禮、還有剛度過三十週年頭的星際大戰珍稀收藏等,絕對是不可錯過的精采活動。
    活動期間在各國服裝秀的部份,將可看到各地不同的民俗服飾,由觀光系學生穿著不同的國家服裝展現異國風情,與平日打扮差異極大,不同的服飾也有不同的穿法,對學生來說不僅是新奇也是學習。
    此外,每天亦有不同主題的趣味小遊戲,遊戲內容是用不同的方式來讓參與的同學增加對各國的知識的了解,除了學到知識之外,也可把豐富的獎品給帶回家,展現了賞玩中學習的最大特點。
    除了玩之外,當然也不可忽略視覺部份,為期三天的活動每天中午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表演,原住民舞蹈與由世界調酒冠軍龔惠君表演之傳統調酒,在這活動裡吸引眾人目光。這場嘉年華活動營造出熱鬧歡樂的氣氛,將給所有參與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詳細活動時間與內容請洽詢該校聯絡人:
鐘大歡老師  06-2664911 ext 6600,0937398397
陳信安老師  06-2664911 ext 6600,0912763260

活動流程表

日期

時間

活動項目

備註

6/10

12:10-12:30

開幕典禮

長官來賓致詞


12:30-12:50

世界大富翁



12:50-13:00

原住民舞蹈表演

原舞社


13:00-13:20

賓果連線PK


6/11

12:15-12:45

服裝show

各國民俗衣物


12:45-13:00

機智搶答



13:00-13:20

原住民舞蹈表演

台南科大舞蹈系 

6/12

12:20-12:40

迎財神



12:40-12:55

擲杯賽



12:55-13:05

調酒時間

世界冠軍龔惠君


13:05-13:20

抽獎時間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06.10]觀光事業管理系「世界觀光嘉年華」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09 11:41: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9:14
    瀏覽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