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民生學院「機能性食品新知」國際研討會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民生學院於97年5月8日(星期四)假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辦『機能性食品新知國際研討會』,互相交換各種健康與保健食品之研發成果。
    有鑑於現代人的飲食重心已經由吃得飽、吃得好轉變成吃得健康、吃得長壽、吃得環保,食品界的菁英為了因應時代的需求,早已投入「機能性食品」之研發。市面上各種健康食品及保健食品的問世,便是所有專家多年來辛勤耕耘的結果。
    健康食品及保健食品雖已問世多年,不過隨著新技術、新觀念的進步,更多的「好東西」仍然不斷的展現在消費者的面前。國內產業界及學術界對於健康食品及保健食品之研發成就非凡,為了擴大國際視野及加強經驗交流,該校民生學院特別向國科會申請「機能性食品新知國際研討會」,並禮聘國內外機能性食品專家進行論文發表,期待透過此次研討會的舉行,能激發更多的創意,深化國內外食品科技的實力。
    5月8日(星期四)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行之研討會行程如下:
    第一場演講:早上09:40~10:20,邀請日本德島大學Terao教授演講『日本機能性食品新知』。
    第二場演講:早上10:40~11:20,邀請美國羅格斯大學 何教授演講『美國機能性食品新知』。
    第三場演講:早上11:20~12:00,邀請國立中興大學 顏國欽教授演講『酚類化合物抑制肥胖之證據及作用機轉』。
    第四場演講:下午13:20~14:00,邀請香港大學Steven Chen 教授演講『以微藻類生產機能性及營養性食品』。
    第五場演講:下午14:00~14:40,邀請國立台灣大學 許輔副教授演講『菇類活性蛋白質之開發與利用』。
    第六場演講:下午15:00~15:40,邀請國立台灣大學 潘子明教授演講『台灣機能性食品新知』。下午15:40~16:40,舉行綜合討論。

    詳細活動時間與內容請洽詢嘉南科技大學民生學院黃宗璋老師,電話:(06)2664911轉3207,E-mail:hjj2004@mail.chna.edu.tw。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05.08]民生學院「機能性食品新知」國際研討會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09 16:00:39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9:21
    瀏覽
    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