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休閒暨溫泉產業經營研討會
『休閒暨溫泉產業的規劃、發展與創新』 

    近年來隨著國民所得提高,休閒時間增加,國民價值觀改變,從事休閒遊憩活動的人口數逐年遞增,如何提供國人悠閒、安全與健康的休閒遊憩場域已成為現今休閒產業經營者刻不容緩的課題,而隨著國人對養生保健的重視,從事溫泉活動也偃然成為國人休閒遊憩中相當重要的一環,有鑑與此,政府於民國九十二年七月二日公布「溫泉法」,目的在於保育及永續利用溫泉資源,有效輔導目前當紅的溫泉產業成為提供國人復健養生的場所,進一步促進國民健康與國內觀光事業發展。有鑑於此,「2008休閒暨溫泉產業經營研討會— 休閒暨溫泉產業的規劃、發展與創新」在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環境永續學院休閒保健管理系與台灣溫泉研究發展中心主辦、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休閒產業研究發展中心協辦下,謹訂於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五月五日(星期一),假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行。
    本研討目的在於增進全國休閒暨溫泉產業相關學術研究與經驗交流之機會,並以探討「休閒暨溫泉產業的規劃、發展與創新」為重點主題方向,內容涵蓋『休閒推廣與行為』、『休閒經營與管理創新』、『休閒環境設施規劃』以及『溫泉開發與休閒理療』等多元豐富議題。會中除邀請上海同濟大學建築與城市規劃院周向頻教授發表精闢的專題演講外,還有國內學者專家針對休閒或溫泉產業相關主題發表最新的研究成果。
    本研討會邀請政府與相關休閒產業組織部門公關人員、大學相關科系學生、公教人員、休閒或溫泉產業經營業者、社會人士等蒞臨共襄盛舉,期盼透過所邀集之產、官、學界及相關專業人士之互動研討,將能具體有助於開創未來休閒與溫泉產業之發展新契機。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05.05]休閒暨溫泉產業經營研討會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09:21:44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9:25
    瀏覽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