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動態成果展「SPIRIT」 魅影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化粧品應用及管理系將於97年3月29日(星期六)下午14:00在校大禮堂舉行『第十一屆動態成果展演』,由該系日四技、日二技、夜四技、夜二技同學擔綱演出。
    這次主題為”魅影”之畢業動態成果展,舞台展現出學生的創意設計及執行企劃與能力。難得可貴的是整場活動台步、禮服搭配、造型設計..等,都由學生一手包辦,展現出在校所學的技能,也為求學期間做總驗收。策劃期間更可讓同學體驗到團精神和策劃、舉辦及參予大型活動之能力及累積人生經驗。
    為了這次表演畢業班同學絞盡腦汁,腦力激盪構思表演內容,所表演的主題有繽紛嘉年華,羽季,凝時空間,摩登埃及,意識之謎,Soldier Mix,惡魘,女人,重生,浮華盛世,暗夜東非,科技衣01。不同於一般走秀,每一主題均包含了生動的故事與深遠的意義。
    繽紛嘉年華展現出嘉年華的熱情與魅力,使人想與台上的表演者一起舞動;羽季表現出潛藏於心中對解放、奔放後的渴望與期待;凝時空間表現不同時代的特色與風貌,當過去、現在、未來碰在一起,將激起另一種不同的美;摩登埃及是神話與幻想所交織的神秘,藉由誇張的彩繪,呈現出埃及神話的魅力;Soldier Mix時尚軍裝造型,呈現出女性也可以同擁有可愛、性感、嚴肅..等迷彩面貌;科技衣01以銀色呈現出科技金屬冷感,間接也表現出現代人對人、事、物的冷漠與不關心。還有更多創新且精彩整體設計與表演,配合著精心安排故事正等著你用心去感受。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化粧品應用及管理學系設立於民國82年,師資優良,設備齊全。該系為全國技職院校首創培育化粧品調製與成分研發、美容美髮時尚整體造型設計、化粧品行銷及專業管理..等多方面化粧品專業人才之學系。該系大學部畢業校友現任職於美容、美髮、化粧品研製之各領域,人才昌粹,廣受各界重用與好評。目前除了大學部有四技部與二技部兩個學制,更於民國92年成立全國第一所化妝品科技研究所。化妝品科技研究所已邁入第6年培育化粧品生物科技、化粧品原料開發、化粧品配方設計、化粧品分析及化粧品之有效評估..等專業人才。本系現有專任教師 24 人、其中教授 3 人、副教授 6 人、助理教授 12 人、講師 3 人、擁有博士學位者 20 位。
    化粧品在今日已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環,藉由該系專業知識教導,輔以時尚及技術新觀念,以培育出更多、更好的化粧品專業人才。

展期時間 : 97年03月29日  下午14 : 00
地      點 :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大禮堂
主辦單位 :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717  台南縣仁德鄉二仁路一段60號
洽詢電話 : 妝品系曾靖芳 06-2664911 ext2400
連 絡  人:王詠騰老師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03.29]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動態成果展「SPIRIT」 魅影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09:32:20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9:27
    瀏覽
    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