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嘉南盃「中韓大學棒球名校邀請賽」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為提昇校園運動風氣及增進該校棒球隊實戰經驗,培育更多優質的棒球選手,用以戰代訓的方式,利用韓國各大學名校來台移地訓練期間,舉辦中韓大學名校邀請賽,以進促進國際間體育交流,此次比賽共邀請國、內外棒球名校有韓國圓光大學與東國大學、立德管理學院及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等四隊進行友誼賽,比賽自九十七年一月三十日至九十七年二月二十日止共計六場賽事,於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棒球場進行比賽。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棒球隊成立於民國九十四年,球隊成軍以來,參加國內甲組賽事(梅花旗、協會盃、大專棒球聯賽等)成績卓然有成,台灣糖業有限公司並與該校簽署合作協定共以同推動棒球卓越計劃。而嘉南大學棒球隊目前也不斷投入訓練,爭取更好的成績,並和附近各高中學校、甲組棒球隊,還有與每年固定來台移地訓練的韓國大學名校及大陸職業棒球隊等進行友誼賽。
    嘉南大學棒球隊最大的推力是該校的運動管理系,自成立以來致力於棒球運動的培育及推廣,在運動設施上也不斷的改善軟、硬體設備,並藉由學生本   身專長及延續優秀選手培育,利用寒、暑假至國中(小)進行指導和訓練,進而推動棒球運動之風氣。歡迎各界蒞臨指導,詳情請洽主辦單位:嘉南大學運動管理系陳文杰先生(06-2664911轉122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01.30]2008年嘉南盃 「中韓大學棒球名校邀請賽」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09:54:51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9:49
    瀏覽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