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心、冬至情-湯圓義賣傳溫情』

    歲末寒冬,年關將至,當全國各地紛紛為即將到來的冬至、聖誕節、跨年晚會等活動而思大肆慶祝狂歡之際,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學生自治會發起的「嘉藥心,冬至情—愛心湯圓義賣傳溫情」無疑的像是黑夜中的燭火,點燃你我心中最溫暖的悸動。    
    景氣低迷,物價狂飆,有感於為數眾多之大學生來自於經濟弱勢家庭,或有失親、或有親人罹患重病、或有家中發生緊急危難,凡此種種對於當事人求學之途,皆產生負面影響,造成一定程度的打擊,不是課餘打工、身兼數職就是被迫休學,中輟學業,令人惋惜。為了喚起「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同窗情誼及雪中送炭之大愛精神,該校學生自治會於12月20日假大禮堂前舉辦「冬至湯圓義賣」活動,各系學會及各服務性社團共同響應,義賣所得將全數撥入學生自治會急難救助基金專戶。湯圓義賣將採預購及現場購買方式,活動當日動員該校志工團的志工們一同加入義賣的行列,於校內設多個定點進行現場義賣,目的是希望全校師生共同響應本次活動,大家一同發揮愛心、伸出援手,成為寒冬中的一股暖流,及時幫助同學度過困境,順利完成學業。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12.20]嘉藥心、冬至情-湯圓義賣傳溫情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9:55
    瀏覽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