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揚外語。魅力嘉藥]嘉藥外語週系列活動快訊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首屆外語週即將盛大登場了!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與鈴聲的接近,應用外語系將於12月17日(星期一)至12月21日(星期五),舉辦為期一週精彩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包含別開生面的「雙語開幕茶會」、「多元外語教育展」、「英語歌唱比賽」、「英語單字比賽」、「跳蚤市場」、「異國美食大胃王比賽」、「英文闖關遊戲」、「職場系列演講」、「九系聯合聖誕舞會」、「耶誕感恩餐會」、以及外語系年度盛事--「英語戲劇公演」。各項結合知性、感性、創意與趣味的活動,邀請您與我們共襄盛舉,在輕鬆的節慶氣氛中,學習外語、感受外國文化的多元趣味。   
    12月17日中午的「雙語開幕茶會」將為熱鬧精采的外語週揭開序幕,由系上同學擔任雙語主持人,並由系上口譯教師為致詞嘉賓做現場英文口譯。 
    「跳蚤市場」將仿造歐美Yard Sale, 在活動廣場舉行、並由外語系學生以英文進行買賣。17、18、19日中午「異國美食大胃王比賽」結合美、英、法代表食物—熱狗、壽司及法國麵包,將引起競爭者異國食慾。 
    全系師生最期待的「英語戲劇公演」將18日及20日晚間轟動演出,呈現外語系畢業班學習成果。18日戲碼為改編自「訓駻記」的Kiss me, Kate.。20日演出Freaky Thursday (辣媽辣妹) ,更有外語系外籍教師擔任要角,盛況可期。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12.17]「飛揚外語 魅力嘉藥」嘉藥外語週系列活動快訊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10:20:15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9:57
    瀏覽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