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安全衛生系「2007年職安週」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職業安全衛生系 將於12月3日至12月6日假本校大禮堂前廣場舉行本系「2007年職安週」活動。活動目的主要是宣揚職業安全衛生人員的精神與宣導職安意識,並增進職安系同學了解職安領域的應用與未來發展,同時向全體師生提供職安領域的相關常識。
    靜態的學術活動,將邀請南區勞工檢查所 張金鏘所長、西螺慈愛醫院蔡松彥院長,及優秀畢業校友 鄭任斌先生、蘇正長先生等蒞校作專題演講,並同時舉行職安相關儀器及大型設備展覽,包括腦波量測儀、輻射檢測儀、室內空氣品質分析儀、環境測定樣品分析儀。其他展示還有工安巡迴展示車,濃煙逃生訓練車,防災宣導車。工安巡迴展示車有防護衣、防墜落模型、靜電球等展示,讓學生體驗與操作;濃煙逃生訓練車能讓學生實際體驗火場的濃煙情境,了解火場的危害;防災宣導車展示內容為利用車上多媒體器材,播放相關防災圖片及設施。另外,為因應快速發展的產業變化與科技進步,由教育部重點補助本系購置「安全衛生檢測評估儀器設備」,包括腦波量儀器、輻射檢測器、室內空氣品質分析儀器、環境測定樣品分析儀器,將於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辦「2007年產業環境安全衛生技術發展研習與觀摩會」中展出。
    動態活動,包括職安大聲嗆,讓學生們大聲的把心聲喊出來,適度的釋放壓力;職直入進之大胃王比賽,只要誰吃的快、吃的多就能拿下冠軍;啦啦隊表演,雖然寒冬季節來臨了,但是保營系啦啦隊將毫無保留的展現熱情,帶動氣奮且溫暖所有在場的學生;魔術表演,魔術師神奇的演出,將帶所有觀眾進入魔幻世界;精舞門之熱舞表演;四系聯合歌唱比賽、保齡球賽、撞球賽、影片欣賞等。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導。 

活動期間:96年12月3日至12月6日
開幕時間:96年12月3日(星期一)中午12:10分
開幕地點: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大禮堂前廣場
展覽地點: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大禮堂前廣場、大禮堂與C棟空地
主辦單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職業安全衛生系  系主任江昇修
執行單位:職業安全衛生系 系學會
參展廠商:正宜工業安全衛生股份有限公司、3M台灣明尼蘇達礦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勝冠營造有限公司
贊助廠商:元升環境有限公司
聯  絡 人:會長朱璨雍、副會長賴鴻韻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12.05]職業安全衛生系2007年職安週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0:11
    瀏覽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