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安全衛生系「2007年職安週」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將於12月3日(星期一)至12月6日(星期四)假該校大禮堂前廣場舉行職業安全衛生系「2007年職安週」活動。活動目的主要是宣揚職業安全衛生人員的精神與宣導職業安全意識,並增進職安系同學了解職安領域的應用與未來發展,同時向全體師生提供職安領域的相關常識。
    靜態的學術活動,將邀請行政院勞委會南區勞動檢查所張金鏘所長、西螺慈愛醫院蔡松彥院長,及歷屆優秀畢業校友鄭任斌先生、蘇正長先生等蒞校作專題演講,並同時舉行職安相關儀器及大型設備展覽。
    另外,為因應快速發展的產業變化與科技進步,由教育部重點補助職業安全衛生系購置「安全衛生檢測評估儀器設備」,也於當週於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辦「2007年產業環境安全衛生技術發展研習與觀摩會」。
    「2007年職安週」動態活動方面,內容包羅萬象,包括『職安大聲嗆』、『職直入進』、『啦啦隊』與『魔術表演』、『熱舞表演』、『四系聯合歌唱比賽』、『保齡球賽』、『撞球賽』與『影片欣賞』等。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導。  

開幕時間:96年12月3日(星期一)中午12:10分
開幕地點: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大禮堂前廣場
展覽地點: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大禮堂前廣場、大禮堂與C棟空地
主辦單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職業安全衛生系
聯絡人:系主任江昇修、指導老師 許錦明、系會長朱璨雍同學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12.05]職業安全衛生系2007年職安週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11:03:08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0:12
    瀏覽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