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務委員會委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辦理 「第16期台灣美食班」研習活動開訓典禮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受僑委會委託辦理「第16期台灣美食班」,研習期間自2007年10月22日至11月2日為期11天,參加研習的對象來自全世界5大洋洲近50位台灣僑胞。
    「第16期台灣美食班」並訂於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中午2時假台邦商旅(台南市永華二街199號)舉辦開訓典禮,屆時台南市副市長洪政中將親自蒞臨指導。
    僑務委員會為協助海外僑商餐飲業者,製作具特色的各式台灣美食,以提升僑商在當地市場之競爭力,並向海外介紹台灣美食的風情與魅力,期能在國際形塑台灣美食風潮,特別委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規劃一系列的研習課程,在研習中相互交換製作台灣美食之宴客菜餚、素食、小吃及美味點心等的種種經驗心得。
    本次研習的對象係來自全世界5大洋洲近50位台灣僑胞報名參加。會中將就製作原理、材料選購等常見問題及台灣美食國際化進行研討,另安排店面經營及管理專題演講,參觀國內傑出相關餐飲業者並與從業人員經驗交流。
    由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辦理之「第16期台灣美食班」,研習期間自2007年10月22日至11月2日為期11天。研習課程包括:(一)台灣美食實務製作:聘請府城修資深廚師達人針對台灣宴客美食、台灣甜點小吃、台灣地方小吃這三個主題來搭配,從菜餚中了解台灣的辦桌文化的傳統及創新,台灣特色小吃之基本作法概論暨實習的技術方法,從課程裡讓學員更加了解台灣美食王國精深奧妙。(二)店面經營管理。(三)企業參訪(參觀國內傑出飯店行業並與從業人員經驗交流)。(四)安排專題講座。

開訓典禮時間: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14:00
典禮地點:台邦商旅(台南市永華二街199號)
主辦單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
洽詢電話: 王瑞顯系主任  (06)06-2664911 ext 3601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10.22]「第16期台灣美食班」研習活動開訓典禮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0:27
    瀏覽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