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學年度畢業典禮

    孕育藥理科技專才而享譽全國的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即將於98年6月20日(星期六)下午18:30假該校大禮堂/圖資館前廣場前舉辦97學年度畢業典禮,該校今年將有四千多位學生完成學業成為社會新鮮人,典禮會場由校長王昭雄博士主持。該校在南部大專院校中算是建校歷史相當悠久且辦學成果豐碩的名校,亦有不少畢業的校友在社會上表現相當傑出並載譽回校,其中更有謝德章校友捐贈100萬元給學校感念栽培之恩,實屬難得。
    今年適逢全球金融風暴影響國內經濟景氣低迷之際,該校亦有許多學生的家庭經濟收入短絀,為了不讓學生為此中斷學業,該校率先在學期初推動了「圓夢助學方案」並募款成立助學基金,幫助家中經濟困頓的同學得以繼續完成學業,令許多受惠的學生感激不已。
    該校今年由畢業生組成的畢聯會將主題定為「讀」「嘉」記憶,來表示身為嘉藥人的獨特回憶,學生們並從畢業典禮前開始佈置校園營造畢業氣氛。典禮當天從下午二點開始,學校為歡迎遠道而來的家長們細心的在校內設置畢業生家長接待處,並別富創意地將畢業典禮當天相關活動說明印製於紙扇上,在炎炎夏日中兼具消暑功用,讓與會家長直呼貼心。
    當天另一重頭戲是由各系學會在校同學為畢業的學長姐準備的校園巡禮,由於這次的畢業主題為「讀」「嘉」記憶,同學們發揮創意特別結合懷舊意象在校園巡禮路線中,依不同學院屬性作成特別的佈置。活動在校園巡禮後於主會場進入高潮,王昭雄校長為畢業生代表撥穗完畢後向現場所有畢業生道賀。當畢業生興奮地把學士帽拋向天際的同時,也代表畢業生們即將展開無限寬廣的未來。 

畢業典禮當日活動流程:

時 間

活動項目

地 點

1400-1440

家長報到

嘉南大道各系接待處

(接待處於1600後撤離)

1430-1550

畢業專題演講/校園留影

國際會議廳2F/校園

1630-1730

畢業生四育獎頒獎

(茶會暨校園留影)

大禮堂

(四學院聯合辦理)

1750-1820

校園巡禮

規劃四條路線

(巡禮路線圖如)

1830-1930

畢業典禮

圖資館前廣場(下雨天改至大禮堂)

畢業典禮當日逢天雨或氣候不佳,典禮更改至大禮堂舉行。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8.06.20]97學年度畢業典禮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2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49:50
    瀏覽
    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