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觀光週-觀光『童樂會』

    第二屆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觀光週活動,將於6月10日(星期三)至6月11日(星期四)中午12:25假該校大禮堂前廣場起熱情展開。本次觀光週活動,將以「觀光´童´樂會」為主題,營造出一片復古的童趣氣氛。
    隨著時代的變遷與生活方式的改變,玩彈珠、踢毽子、竹筷槍、尪仔標、滾鐵環、打陀螺…等,很多古早味的童玩遊戲,已經逐漸消失與沒落。為喚起大家對傳統文化的重視,並帶領本校師生重溫台灣早期的童年生活的記憶本校觀光系學會特別規劃本次活動以靜態展示以現台灣的古早味文物、民俗技藝為主軸,配合各種傳統童玩體驗、懷舊攤販、古早童玩DIY活動、復古風勁歌熱舞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節目。期望藉由各項活動的展示與體驗,讓大朋友重拾兒時回憶,帶領小朋友穿越時空,享受童年樂趣,進而增加全校師生與地方民眾對觀光系的認同與了解。
    嘉藥觀光系辦學的用心與成就,各界有目共睹、值得肯定;系上的學生除了會辦活動、比賽得獎牌之外,更會考證照。主辦單位觀光系張翊峰主任表示:「教學專業化、活動多元化是本系最主要的特色,嘉藥觀光系自94學年度成立以來,無論在專業師資、教學設備、課程安排、社團活動、考照輔導等方面均用心規劃。
    因此,本系的同學不僅在技能培育上專精熟練,更充滿了活力、創造力、向心力與人文素養,在參與校際與校內的各項活動表演與競賽中,都有良好的表現。尤其今(98)年的領隊導遊人員專技普通考試,本系一舉考取165張專業證照,刷新全國公私立大學相關系所考照張數記錄,成果輝煌。」樸拙、趣味的童玩,豐富孩提時的生活情趣與記憶;創新、育成的教育理念,開創人生的無限潛能與願景。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觀光系有優良的學習環境、有專業的師資人才、更有優質熱忱的學生,竭誠歡迎全校師生與各界民眾,蒞臨觀光週活動現場指導,提供寶貴意見,讓觀光系能夠更加茁壯與成長!活動詳情請洽觀光事業管理系副教授兼系主任張翊峰,電話:06-2664911 ext 6601或觀光事業管理系助理教授鐘大歡電話:06-2664911 ext 6606。

活動流程:

活動時間

活動名稱

610日(星期三)

12:15~12:25

搖旗吶喊

12:25~12:35

介紹來賓致詞、開幕典禮

12:35~12:45

拉一下<舞蹈表演>

12:45~12:55

勁歌熱舞秀

611日(星期四)

12:10~12:15

活動檢錄

12:15~12:25

百老匯CANDYMAN

12:25~01:05

趣味競賽<步步為營>

01:05~01:15

頒獎典禮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8.06.11]2009觀光週-觀光『童樂會』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2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49:56
    瀏覽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