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餅乾義賣』活動

一、時間:96年5月3日(星期四),11:30 ~ 14:20。
二、地點: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大禮堂前(台南縣仁德鄉二仁路一段60號)
三、主辦單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
四、洽詢電話:餐旅管理系王瑞顯系主任、吳昆崙老師 06-2664911 ext 460    
五、協辦單位:高雄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六、新 聞 稿:
    為發揮愛心,協助弱勢團體,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將於96年5月3日(星期四)11:30 ~ 14:20舉辦「愛心餅乾」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高雄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餐旅管理系學生於當日將協助「高雄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十數位身心障礙人士於本校烘焙教室教導實際製作數種可口美味之「愛心餅乾」,從現場的配料、整型、烘烤、包裝皆由學生協助身心障礙人士親自製作,並於中午將現烤出爐之「愛心餅乾」以及清涼解渴的冬瓜茶,配合「高雄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行動車現場烘烤之愛心菓子燒,由身心障礙人士於校園義賣,讓身障朋友得以培養工作技能,藉此增長人際關係,獲得合宜的工作收入,讓他們更能融入社會,肯定自己。
    同時學生也將安排精彩的趣味競賽,吸引更多同學的目光,讓所有學生覺得整個活動既好玩又好吃,又能散播愛心。另外餐旅管理系學生也將在當天製作午餐,提供給高雄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的所有人員食用,讓本系學生展現除了烘焙之專業技能外,也發揮餐飲烹調技能。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05.03]愛心餅乾義賣活動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05 14:06:04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1:44
    瀏覽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