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2009年嘉藥盃〝國際棒球邀請賽〞

    嘉南大學為提昇校園運動風氣及增進本校棒球隊實戰經驗,也為今年大專盃棒球運動聯賽複.決賽作準備,用以戰代訓的方式,培育更多優質的棒球選手,特於利用中國-天津雄獅、韓國-東國大學來台移地訓練,舉辦2009年嘉藥盃國際棒球邀請賽,以進促進國際間交流,此次比賽共邀請國、內外棒球名隊有中國天津雄獅、韓國東國大學、合作金庫、台灣電力及嘉南大學等五隊進行友誼交流賽,比賽九十八年二月十二日至二月十七日止共計十二場,地點於嘉南大學棒球場。
    嘉南大學棒球隊成立於九十四年,球隊成軍以來,參加國內甲組賽事(梅花旗、協會盃、大專棒球聯賽等)成績卓然有成,並承蒙台灣糖業有限公司與本校簽署合作共同推動棒球卓越計劃,而棒球隊目前也不斷投入訓練爭取更好的成績,並和附近各高中學校、甲組棒球隊還有每年固定來台移地訓練的韓國大學名校及中國職業棒球隊等進行友誼賽。
    嘉南大學運動管理系致力於棒球運動的培育及推廣上,在運動設施上也不斷的改善軟、硬體設備,並藉由學生之專長及延續優秀選手培育,利用寒、暑假至國中(小)進行指導和訓練,進而推動棒球運動之風氣。 主辦單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運動管理系地    點: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棒球場聯 絡 人:謝大偉電話:06-2660552 E-mail:djtompenny@xuite.net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8.02.12]2009年嘉藥盃國際棒球邀請賽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4:54
    瀏覽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