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生技公司牛樟芝面膜產品上市發表記者會暨廠商進駐簽約

時間: 95年11月22日  上午10:00至12:50
地點: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國際會議中心一樓

嘉藥生技牛樟芝面膜─鎖住膠原、青春美妍
    專業「牛樟芝面膜」上市了!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及研究所,為全國首創培育化粧品專業人才之系所,其研發團隊與進駐該校創新育成中心之「嘉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共同開發「鎖住膠原、青春美妍」的肌膚保養面膜。
    牛樟芝面膜主要成分為牛樟芝,又稱牛樟菇或樟芝,學名為Taiwanofungus camphoratus,是台灣特有種真菌。牛樟芝中含有很多生理活性物質,如多醣體、三萜類化合物、腺苷、小分子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核酸、固醇類及免疫調節物質等,極具開發應用價值。由於牛樟芝僅生長於台灣山區海拔450-2000公尺間特有之牛樟樹樹幹或牛樟樹木材潮濕表面,取之不易,因此有「台灣的紅寶石」之稱,該研發團隊以牛樟芝分離株之菌絲體深層培養,經生物技術方法純化後,所獲得特殊小分子牛樟芝多醣體,經實驗證實可抑制基質金屬蛋白酶(matrix metalloproteinase)活性(中華民國專利申請案號:95116680)。
    上述牛樟芝菁華萃取物,應用於此次發表的「嘉藥牛樟芝面膜」產品,經該校化粧品檢測中心進行安全性、穩定性與功能性等嚴格測試,證實本產品穩定且符合東方膚質。能有效減緩皮膚真皮層膠原蛋白纖維的破壞,達到減少皺紋產生的目的,尤其對日光照射後之肌膚,有立即明顯修復、淡斑及保濕的效果,配合所添加多項高貴天然菁華,具有促進肌膚青春嫩白緊緻的功能。「嘉藥生技公司」本著取之社會,服務大眾之心,將以中價位提供國人高品質的肌膚保養品,以嘉惠大眾。
    此次牛樟芝面膜產品上市發表記者會,由該校創新育成中心精心策劃,記者會中,尚有廠商進駐育成中心之簽約儀式,進駐廠商包括有:【嘉藥生技公司】、【維山國際有限公司】及【台灣璞緻貴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嘉藥生技公司與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粧品系合作,目前已開發出嘉藥牛樟芝面膜,未來將持續推出化粧系列產品,為國人的健康美麗加分。維山公司與該校藥學系合作,進駐後將開發新配方以增進寵物健康為目標。另外,台灣璞緻貴金屬股份有限公司與環管系合作進行貴金屬回收,預期可以提高資源永續利用之目標。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之設立,旨在結合校內外資源,以幫助中小企業開發新產品、新技術或新事業。國內外企業或個人,如對廠商進駐業務有興趣,逕洽(06)266-4911 ext. 660;中心網址:http://iic.chna.edu.tw。嘉藥生技公司之「牛樟芝面膜」產品專賣網站http://store.pchome.com.tw/chiayao/,訂購專線:06-2667300。

★行程表

10:10~10:20

校長致詞

校長致詞

10:20~10:40

廠商進駐

簽約儀式

u嘉藥生技公司

u維山國際公司

u台灣璞緻貴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10:40~10:50

產品代言

介紹產品研發團隊

10:50~11:10

產品示範

產品介紹◎使用說明及示範

11:10~11:20

拍照

 

11:20~11:30

抽獎/摸彩

感謝各位 貴賓的蒞臨

11:30~11:50

茶會

休息時間

◎現場訂購(可享優惠價)

11:50~12:50

回饋活動

膚質檢測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5.11.22]嘉藥生技公司牛樟芝面膜產品上市暨廠商進駐簽約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05 15:29:56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1:57
    瀏覽
    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