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民生學院
「微笑運動」民生週 系列活動 

    一年一度的嘉藥民生週將於97年5月5日至5月8日隆重登場。今年的活動名稱定為〝微笑運動〞民生週,用以凸顯全院師生之〝青春朝氣〞。活動內容除了延續過去幾年頗受好評的節目外,今年民生週的節目點子更講求創新變革,期望能讓同學踴躍參與及快樂學習。茲將民生週各項活動之行程簡略如下:

第一天:5月5日(星期一)
    ◎中午12:10~下午13:10,在大禮堂前廣場舉行民生週開幕式(10分鐘),隨後由15位同學進行〝綠精靈〞變裝勁歌熱舞,勁歌熱舞結束之後,由生活系主持〝異國風情禮服走秀〞,12:30在大禮堂前廣場周邊歐式帳篷區進行各系特色活動,這些活動包括餐旅系西餐表演、幼保系童書書展、生活系花藝設計展、保營系皮下脂肪測試及食品系趣味遊戲之〝我是神射手〞及〝飛天麻糬〞。 
    ◎中午12:10~下午13:10,在大禮堂前廣場周邊歐式帳篷區舉辦食品系特色活動-保健食品實習商店,藉此活動驗收同學食品經營學之學習成果。
    ◎下午15:10~下午18:30,在大禮堂舉行民生週〝微笑天使選Show會〞初賽,藉此活動選出優秀微笑天使進入5月7日之決賽。

第二天:5月6日(星期二)       
    ◎中午12:10~下午13:10,在大禮堂前廣場由15位同學進行〝小天使〞變裝勁歌熱舞,勁歌熱舞結束之後,在大禮堂前廣場周邊歐式帳篷區進行各系特色活動,這些活動包括餐旅系調酒表演、幼保系玩具DIY、生活系醫務器材展、保營系皮下脂肪測試及食品系趣味遊戲之〝誰是神射手〞及〝萬中選五—套圈圈〞。      
    ◎中午12:10~下午13:10,在大禮堂前廣場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      
    ◎下午15:10~下午18:30,在大禮堂舉行民生週〝微笑天使選Show會〞初賽,藉此活動選出優秀微笑天使進入5月7日之決賽。

第三天:5月7日(星期三)       
    ◎中午12:10~下午13:10,在大禮堂前廣場由15位同學進行〝啦啦隊〞勁歌熱舞,勁歌熱舞結束之後,12:30在大禮堂前廣場周邊歐式帳篷區進行各系特色活動,這些活動包括餐旅系烘焙表演、幼保系親氫氣球、生活系花草健康飲食、保營系皮下脂肪測試及食品系趣味遊戲之〝灑紅包〞、〝羅馬競技場〞、〝頂上功夫〞、〝九宮格〞及〝春捲冰淇淋DIY〞。      
    ◎中午12:10~下午13:10,在食品系圖書館(F115)舉辦食品系特色演講-魯味測心術,本演講將由魯味測心術發明人黃宗璋博士進行首播發表會。本活動將提供20種魯味讓同學進行品嚐之後,再進行魯味命盤填寫及魯味命盤解答,透過魯味測心術的演講,期望同學能更深刻的認識自己的內心世界。
    ◎下午15:10~下午18:30,在大禮堂舉行民生週〝微笑天使選Show會〞決賽,今日將選出本年度微笑天使並進行頒獎表揚。第四天:5月8日(星期四)      
    ◎上午08:30~下午17:10,在國際會議廳舉辦行〝功能性食品未來新趨勢〞國際研討會,會中將邀請世界各國專家發表最新保健食品之研究與發展新方向,內容精采可期。      
    ◎中午12:10,在食品系館前紅磚道進行大餐會,現場準備400份餐點免費食用,採雙食物鏈點餐,減少排隊等候之時間,現場食物琳琅滿目,活動熱鬧無比。

主辦單位:嘉南科技大學民生學院 食品、生活、餐飲、幼保、保營五系合辦
聯絡老師:黃宗璋老師   電話:(06)2664911轉3207   
E-mail:hjj2004@mail.chna.edu.tw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05.05]「微笑運動」民生週 系列活動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09:25:47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9:26
    瀏覽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