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
  • 筆記
  • 討論
任棒球營總教練 陳偉殷盼培育優秀球員 2019-11-30 IPCF-TITV 原文會 原視新聞
長度: 02:21, 瀏覽: 535, 最近修訂: 2020-08-06
學員們認真的練習傳接球。由國內金融企業贊助舉辦的棒球訓練營,今年移師到台南嘉南藥理大學棒球場,各大專校院球員前來訓練學習,擔任總教練的陳偉殷表示,除了感受到台灣南部帶來的熱情外,也希望藉由訓練營能培養更多的優秀球員。

今年的訓練營再次邀請各界棒壇菁英擔任教練團,有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高志綱等七人,堪稱球壇黃金師資,要把棒球的經驗,傳承給後輩。

主辦單位表示,希望透過活動,回饋台灣基層棒球,推廣棒球運動,並鼓勵台灣年輕球員,能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8.12.01]台灣「殷」雄抵嘉藥,潛力新星獲益多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9-12-02 12:41:02
    最近修訂
    2020-08-06 09:35:02
    瀏覽
    535
    長度
    02:21
    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awfPToAO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