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箏鳴』古箏演奏會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文化藝術中心此次邀請鳳凰箏樂團於本校國際會議大樓二樓演藝廳演出,鳳凰箏樂團自民國七十三年成立至今約二十三年,長期的努力,對於音樂曲風的詮釋、彈奏技法與箏樂理論研究有獨到的見解與展現,這次團長楊寶玉率領鳳凰箏樂團傑出的團員包含陳慶隆、吳徽靈、吳彥德、蘇渼雯、侯孟慧及多位立人國小古箏社的傑出團員即將為大家豐盛演出,本校師生及民眾有幸能親近聆聽這場音樂盛會,歡迎大家前來觀賞,以下是演奏會相關資訊。

鳳凰箏樂團簡介

 民國73年成立,本團以提倡正當娛樂,培養高尚身心,發揚箏樂藝術,提供學習環境,結合愛樂人士,共同致力於彈奏技巧,箏樂理論之研究,箏樂團除了推廣演奏之外,更負擔起直接教學工作,積極培養箏樂人才。團員們希望藉著個人的一點心力,使研究風氣蔚成習尚,使千秋雅韻能傳之恆遠。

立人國小古箏社簡介

 民國74年成立,在歷任校長的推動,校內老師的大力協助,使得學生的學習興趣不斷提高,成果也頗為可觀,在歷屆音樂比賽中嶄露頭角熱心的家長們更是不遺餘力的在幕後贊助,相信必能培養更多出色的箏樂人才。

演出時間:96年6月7日(星期四)19:00-21:00
演出地點: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大樓二樓演藝廳
主辦單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文化藝術中心
洽詢電話:文化藝術中心蔡副主任  06-2662517 
演出單位:南市鳳凰箏樂團
指導老師:楊寶玉
節目主持人:于飛、陳慶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06.07]鳳凰箏鳴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05 11:09:20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1:32
    瀏覽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