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躍慶端午休閒在大坑』
新化啟聰學校端午傳承感恩孝悌活動暨嘉藥休閒保健管理系活動設計成果發表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休閒系與新化啟聰學校將於98年5月21日(星期四)上午10:00至下午03:00假於台南縣新化鎮大坑休閒農場舉辦『水躍慶端午休閒在大坑』端午節感恩活動。
    此活動由大坑休閒農場、新化啟聰學校及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合辦,精采的活動內容係由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休閒系二年甲班所設計,經由闖關活動的呈現,達到寓教於樂的目標。
    五月為端午節慶,該校順勢推出一連串教孝月活動,本活動建構一系列節慶的趣味競賽,遊戲中搭配小小龍舟來上色、情深意「粽」、Fun輕鬆帶動跳、同心協力等靜態活動體驗。活動尾聲,啟聰學校學生將帶回親手製作的粽子,獻給終日辛勞守護著孩子的爸爸媽媽,感謝父母的關愛。
    本活動藉由「休閒活動設計理論與實習」課程,由休二甲學生實際設計與參與,負責各項的闖關活動,達到學以致用的效果。最難能可貴的是該校休二甲學生為舉辦本次活動,爭相奔走,努力籌措經費,舉辦多日義賣,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為活動經費。
    學生本著關懷鄰里,照顧弱勢,其精神令人讚嘆。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休閒系培育休閒企劃管理專業經理人,學生兼具關懷本土與放眼國際之宏觀視野,活潑有活力,將課程應用於實務,關懷社區,回饋鄰里,著實可貴。
    詳細活動相關訊息請洽該校休閒保健管理系張鳴珊老師、大坑休閒農場陳玉女06-5941555、新化啟聰學校周炳輝老師06-5900504

節目表

時間

活動

0930~1000

來賓入場、報到

1000~1020

活動開幕儀式

1020~1100

小小龍舟來上色/情深意「粽」

1110~1150

Fun輕鬆帶動跳

1310~1350

同心協力(草地)

1400~1415

結業式、頒獎典禮(完)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8.05.21]水躍慶端午 休閒在大坑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2 14:48:56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0:37
    瀏覽
    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