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
參加『2009世運風情彩粧在高雄』全國競技大賽活動
榮獲最佳技術傑出獎及團體總冠軍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菁英班自本學期由林美惠老師、徐又非老師、技術指導及領隊負責開始培訓,利用午休、放學時間及假日,指導老師犧牲休假不辭辛苦從化粧髮型到整體造型、服裝製作。於98年5月3日代表學校參加高雄市政府主辦,主題以高雄市世運參賽國家民俗風情為主題的「2009世運風情彩粧在高雄」,榮獲最佳技術傑出獎及團體總冠軍。
    本次比賽過程十分嚴峻,首先要參賽者先畫紙圖設計加設計靈感300字,決賽依紙圖畫以真人模特兒參賽,報名人數共180人,參賽者來自北、中、南共50多個學校及團體單位,競賽當天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學生團隊的表現,模特兒一出場立即獲得在場人士一致好評。此次比賽過程與結果,展現該校妝品系師生的團隊實力,不僅是為校爭之光,也是對一向著重理論與實際並重的教學模式打了一劑強心針。
    粧品系專業彩粧技術訓練,在林美惠老師及徐又非老師帶領下,提供對彩粧技術有興趣的同學有更多展現機會,粧品系以培育化粧品專業人才為目標,除此之外專業護膚、芳療按摩及彩粧整體造型更能展現出技職體系的特色,因此粧品系將安排一系列的課程活動加強學生的就業能力,如「畢業前就業學程班」、「技術菁英班」、「髮型設計」、「新娘秘書班」讓學生可以學課本之外,更結合業界實務的能力。詳情請洽該校粧品系林美惠老師,電話:06-2664911轉2439;徐又非老師,電話:06-2664911轉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