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管理系畢業成果展『FOOD GOOD 復古』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將於98年5月12日(星期二)中午12:00至下午13:30止,假該校大禮堂舉辦第四屆餐旅管理系畢業成果發表會。
 這次畢業成果展的主題訂定為【FOOD GOOD 復古】,引領出獨樹一格的美饌佳餚,成果展以台灣在地食材為主軸,以傳菜新吃的構想呈現中式料理及西式BUFFET(自助餐)。整場作品精選本土食材並加以創新,搭配融合各式的烘焙糕點與暢飲佳釀…等,多項別具風格之美食珍饈供現場嘉賓品嚐。該校餐旅系畢業班每班均推出靜態展覽,現場均有專員解說深度導覽。本次的靜態展出跳脫以往單調的展示方式,除了讓餐具不再只是餐具,也讓參觀者有如走入柑仔店一般,完整重現記憶中的美好回憶。同時也為了使來賓也能體驗平日學生上課的教學內容,於互動區設有現場DIY煮咖啡與服務叉匙應用的小遊戲。
 而以復古為基調,除了別出心裁的舞台以外,經過設計的表演內容也融入許多此次訂定的主題。首先熱力四射的開場-【托盤舞】,使用餐旅系的拖盤加上同學的創意激發出的熱情舞蹈。以懷舊舞風呈現的上海攤-【風華再現】,彷彿帶著嘉賓們回到60年代。有別於往傳承性的表演型態─【傳統花式表演】,更在今年結合復古元素,顛覆傳統,增添趣味及可看性。最後以羅志祥的歌曲-【撐腰】,畫下美好的句點。歌曲呈現是以編排舞蹈來感謝大學4年期間,主任與老師們得教育與指導,作為一個完美的Ending。
    此次畢業成果展,是由該校全體餐旅管理系應屆畢業生,利用在校4年所學的理論與實務作為結合,超過一年的精心設計及構思,希望能完整呈現所學的成果。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指導,與我們一起同樂,並感受這動人的一刻。詳細活動時間與內容請洽詢該校餐旅管理系餐四乙邱會涵總召。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8.05.12]餐旅管理系 畢業成果展 『FOOD GOOD 復古』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2 16:23:24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1:15
    瀏覽
    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