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為國軍舉才當仁不讓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為國軍舉才當仁不讓,歷年來在國軍人才招募期間,全力為學子在校園辦理多梯次國軍人才說明會,並邀請國軍人才中心招募專員至校指導學子報考準備方向。今年(98年)3月17日亦配合陸航單位,於該校辦理「飛行視力箱測驗輔導」,多名同學通過飛行視力箱測驗,立即報名陸軍飛行常備軍官班甄試。
    98年4月30日(星期四)上午該校更配合校園徵才「2009命中注定要你」活動,邀請台南縣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及空軍防空砲兵單位至嘉藥科大設置兩個招募攤位,提供「專業軍、士官班」及「專業志願士兵」就業輔導;其間陸軍飛彈砲兵學校、陸軍航空指揮部、陸軍某工兵群、空軍聯隊、空軍防空砲兵指揮部、聯勤四支部衛生營、台南縣後備指揮部、新營憲兵隊皆派具有招募熱忱的年輕官兵在會場為學子現身說法,提供諮詢服務。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軍訓室在學校的支持下,多年來辦理國軍人才招募宣導績效卓著,已吸引許多優質的畢業學生報考投入國軍的行列;希望在經濟景氣不佳狀況下,透過國軍人才招募宣導活動,提供同學更多就業的機會及管道。活動詳情請洽軍訓室余孟娟教官,電話:06-2664911轉1280、1580 。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8.04.30]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為國軍舉才當仁不讓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2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2:37
    瀏覽
    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