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調酒大賽-嘉南科大再次脫穎而出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吳柔文同學,於4月10日於「2009年杜康盃全國調酒大賽」國手選拔傳統調酒組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取得世界盃參賽資格,並將代表台灣參加2009年8月於德國舉辦的第58屆世界盃國際調酒大賽。
    此次代表台灣國手資格選拔,係由去年共有五百餘人參賽的「第14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中職業大專莫札特傳統調酒組脫穎而出之四位選手共同較勁,每位選手皆身經百戰,競爭異常激烈,四位選手中就有三位曾經參加過國際賽,並且得到相當好的成績。
    2006年該校龔惠君同學在學校及教練指導下,代表台灣遠征希臘參加「第55屆世界盃國際調酒大賽」榮獲國家有史以來首面調酒冠軍獎牌,轟動一時,為台灣於國際調酒之實力打了一劑強心針,於國際舞台大大提昇國家知名度,為國爭取無限光榮。為此期待希望吳柔文同學能在德國舉辦的”第58屆世界盃國際調酒大賽”中拿下好成績,使台灣調酒表現更加揚名國際,再次為國爭光。詳情請洽該校餐旅系主任王瑞顯,電話:06-2664911轉3601。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8.04.10]杜康盃調酒大賽-嘉南科大獲第一名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3 09:19:43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3:12
    瀏覽
    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