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隆重舉行『一人畢業典禮』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於98年2月11日特別為一位提前畢業的學生舉行了一場個人畢業典禮,畢業生為保健營養系四技四年級學生蕭伊伶。蕭同學為嘉藥科大創校來第二位提前畢業之學生,校方比照正式畢業典禮的儀式舉辦,首先民生學院杜平惪院長宣讀推薦畢業生名單,在余主任秘書、錢教務長、陳學務長、系主任孫芳明,及導師邱淑媛的參與下,由許立人副校長撥穗與頒發學士學位證書,頒發成績優異獎狀與贈送畢業紀念品,雖畢業生家人無法到場一同參與,但校方如此隆重的態度,令畢業學生感到無限的溫馨與感動。
    依據該校學生成績優異提前辦法,申請提前畢業的學生必須在規定的修業年限屆滿前一學期或一學年修滿該系畢業應修學分,且每學期學業及操行成績均須在八十分以上,名次還必須在該系該年級該班學生數前百分之五以內才行。蕭伊伶同學原為國立中正大學法律系學生,在修讀完四年的法律系課程後,因對營養專業的熱愛,毅然決定於中正大學畢業後以同等學力插考本校保健營養系日間部四技二年級。由於保健營養系與法律系之課程全然不同,所有專業必修課程都必須從頭修讀,加上醫院的實習,課業繁重。蕭生自我規劃學習進程,並於大三暑假至成大醫院完成營養師實習,共花費兩年半的時間,於四年級上學期完成所有課程。
    蕭生個性活潑自信、主動積極、好學不倦,與班上與系上同學相處甚為融洽,班上同學都稱呼她為〝姐姐〞。導師邱淑媛教授表示蕭生對生涯有完善的規劃,目前蕭生已考取靜宜大學食品營養系碩士班,並著手準備今年2月份之營養師專技高考。蕭生對於營養師臨床研究工作具有高度興趣,將來亦規畫朝此方面發展。詳情請洽嘉南科技大學保健營養系孫芳明主任 電話:(06)2664911轉340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8.02.11]嘉藥一人畢業典禮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3 16:21:53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5:09
    瀏覽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