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動態成果展  “FOCUS” —“嬌 點”

一、展期時間:96年3月24日 下午2:00
二、地點: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大禮堂(校址:717 台南縣仁德鄉二仁路一段60號)
三、主辦單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
四、洽詢電話:粧品系 曾靖芳  06-2664911 ext 320  聯絡林維炤老師 0953-188570
五、新聞稿:
    嘉南藥理學院化妝品應用管理系將於 3 月 24 日下午 2: 00 分在該校大禮堂舉行第三屆動態成果展,由該系日四技與二技畢業班學生擔綱演出。
    這項主題為”嬌點”的造型表演活動除了對學生在校平日所學的美容與化粧相關技能作一驗收外,更藉此機會培養學生團隊默契與辦活動的經驗,為了這次的表演,畢業班同學們莫不絞盡腦汁, 腦力激盪構思表演內容, 所表演的主題計有魔幻森林,藝韻風華,幻中扼,海底總動員 紙醉金迷,鬼魅,異幻,精靈的潘朵拉,神美的批判,女巫與櫥窗人生等,不同於一般的走秀,每一個主題均包含了生動的故事,像是魔幻森林魔幻描述森林自長久的沉睡中甦醒。激醒了心中的魔幻精靈,迷幻的身影穿梭在月光照耀的森林中。
    海底總動員則是描述在幽深的大海中,潛藏著許多的危險與美麗,其中有晶瑩透明的水母、囂張跋扈的鯊魚、帶刺的河豚、從容優雅的海馬、俏皮可愛的小丑魚、造型多變的貝殼、動作敏捷的龍蝦、帶有致命劇毒的獅子魚、美麗絢爛的珊瑚、照亮深海的燈籠魚,還有人類所製造的污染等等。
    每一個參與演出者莫不全力以赴,從走台步、設計造型、禮服搭配均付出相當多的努力。在近兩小時的表演中,多采多姿與令人目不暇接的造型更使得整個展出熱鬧非凡。
    該系於82 年設立,即以培養化粧品與美容相關人才為目標,在相關師資與設備擴充上均不遺餘力。目前除了大學部有二技與四技兩個學制,更於92年成立全國第一個化妝品科技研究所。該系的教育目標除了教導美容美髮相關技術之外, 更教授學生化粧品相關知識, 希望培養學生成為全方位的化妝品人才,這次的畢展必定能為畢業班學生對於在嘉藥的歲月留下美好的句點。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03.24]嘉藥粧品成果展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0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1:48
    瀏覽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