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招生訊息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九十六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招生,預定於3月16日至4月12日受理報名,預計招收一般生:生物科技系碩士班、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碩士班、化粧品科技研究所碩士班、醫療資訊管理研究所碩士班、藥物科技研究所碩士班、營養與保健科技研究所碩士班,以及新成立的溫泉產業研究所碩士班。
    另外,教育部為鼓勵現職高職教師進修,以專案外加招生名額,該校也配合政策,特別提供11名高職(含綜合高中、高中附設高職部)教師研究生名額,分別是:生物科技系碩士在職專班1名、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碩士在職專班3名、化粧品科技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4名、醫療資訊管理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3名。
    招生簡章及報名表件已公告發售,可直接由該校網站www.chna.edu.tw免費下載列印,極為方便;亦可至該校大門守衛室或教務處購買;亦可利用函購方式,每份工本費五十元,有意報考者請詳閱簡章並注意報名期限。
    相關招生訊息請詳閱簡章規定或電洽(06)2664911轉分機115教務處招生組,或上該校網站查詢。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03.16]九十六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招生訊息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05 14:36:40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1:49
    瀏覽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