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週暨全英語市集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即將於97年11月11日中午在該校大禮堂及廣場展開為期三天的「外語週」與「全英市集」活動。每年舉辦的「外語週」一向是嘉南科大校園中年度盛事。今年結合教育部補助之提升外語能力計畫活動—全英語市集,預計將熱鬧帶起校園英語熱!
    「全英語市集 (CHNA English Fair)」活動中,嘉南科大別開生面地將應用外語系全系學生的課程移往戶外、透過各班擺攤競賽,以英文作交易的方式,學生與外籍老師及外籍友人一起營造體驗課程。應用外語系主任王雅瑩表示,學生平時在教室「練習」英語,藉由此活動可營造有趣的環境讓學生自然「使用英文、活用英文」。全英語市集將於11月11日開賣,當天中午12:10舉行盛大開幕儀式,市集活動持續至12日中午。緊接著是外語週其他精彩之動靜態活動。
    負責規劃此次「外語週」的系學會會長,應用外語系三年級的劉宸揚表示,本次活動包含骨牌秀、文化實境展覽、趣味遊戲、影片欣賞、英語歌唱比賽、外語書展及別具特色的「神秘骨牌秀暨閉幕茶會」。
    「文化實境展覽」分為英美文化、法國文化及日本文化三個主題。展覽內容包含代表服裝、家庭擺設及零食三大主軸,展覽時間則由11月10日至13日止。現場模特兒將穿著代表各個文化特色的服飾:西部牛仔服、蘇格蘭裙、法國貴族禮服及日本和服與參觀者合影。家庭擺設則展出具英美、法國及日本特色的空間設計。現場也將提供洋芋片、雷根糖、玉米片、巧克力、吐司加芝士、米果、醃梅子、納豆、海苔燒等具特色的零食。
    外語電影欣賞將分別於11月11日與12日播放「絕命聖誕夜」與「夏綠蒂的網」兩部影片。「英語歌唱比賽」則於11月13日中午在大禮堂廣場外舉行外語書展也將邀請敦煌、空中英語教室、文鶴、Live ABC、書林、台灣麥克等書商參與。
    盛大的閉幕茶會將於11月13日下午3:40舉行,會中將邀請社科院陳珹箖院長推掉堆砌出應用外語系的系徽骨牌,並藉由豐盛之閉幕茶會為精彩的「外語週」劃下完美的句點。詳細活動時間與內容請洽詢嘉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王雅瑩系主任,電話:(06)2664911轉5400 E-mail:box480@mail.chna.edu.tw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11.11]外語週暨全英語市集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3-04 15:32:57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7:03
    瀏覽
    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