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筆記
  • 討論
粉粧玉琢,嘉藥粧品系畢業成果展酷炫亮眼~ (動態展表演全系列)
長度: , 瀏覽: 690, 最近修訂: 2020-08-19
 
(CITY BEING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1月6日起連兩天於該校大禮堂舉行畢業成果展的動態走秀。本屆主題為「粉粧玉琢」,同學們應用在校所學並發揮創意,以突破傳統造型,呈現視覺與聽覺雙重的美粧盛宴。

動態走秀共有4組團隊登場亮相,個個爭奇鬥豔,吸睛十足。首先由「我行我塑」拉開序幕,以各類塑料環保材質裝扮,創意造型雖見天馬行空,卻也無形中傳達環保概念意象;接著「狂‧宴」以小丑姿態演出,跳脫傳統框架,結合曼妙舞蹈帶來一場音樂饗宴;「原野呼喚」則嘗試將非洲原野的狂放元素與神秘力量一起融入時尚;而最後登場的「顛覆童話」,引領觀眾透視復仇者黑暗的內在靈魂,意涵深奧,變幻多端。一幕幕酷炫造型美不勝收,高潮迭起,不僅充分展現學生創意設計及執行企劃能力,也讓觀眾享受一場精采繽紛的藝術展演。

除動態展外,該系於1月3日至7日也在大禮堂同時舉辦靜態展,展出包含化粧品產品開發、個人專題研究與化粧品市場行銷等三部分。其中化粧品產品開發與個人專題研究內容豐富多樣,有中草藥、天然防腐劑和抗菌材料的開發應用,以及各項物質的萃取與比較等;而化粧品市場行銷方面,則探討眾多化粧品與保養品的品牌形象比較,以及購買行為研究,扎實的研發學術成就,也讓參觀民眾見識到學生們豐碩的學習成果與高超的專業技能。

嘉藥粧品系主任李佳芬表示,整場畢業動態展從活動台步、禮服製作、粧髮設計、素材應用等,均由畢業生一手籌劃包辦,將在校所學做最完美的總驗收。李主任說,粧品系成立於1993年,為國內最早成立之化粧品專業系所;而畢業成果展是系上年度重要盛會,不僅讓學生展現平時學習成效,同時也透過參與大型活動,體驗團體合作與培養處事能力並累積人生經驗,進而與職場接軌,順利就業。
來源 :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01.04-06]妝品系畢展:粉粧玉琢
    發表人
    吳尚怡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7-01-09 09:40:44
    最近修訂
    2020-08-19 17:53:55
    瀏覽
    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