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將於3月7日起陸續展開  

    素以陶鑄藥理科技專才而譽享全國的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即將歡度四十二週年校慶,全體師生無不以歡欣鼓舞,滿心期待的心情迎接。
    三月七日首次舉辦的「2008校園健康路跑」是四十二週年校慶的暖身活動,該校學務處體育室在佔地廣大的校區裡規劃出總長約2公里的路跑動線,讓全校師生除了活動筋骨外,也藉此機會來一趟校園巡禮。緊接著三月十日於大禮堂前登場之「校慶週系列活動開鑼」,現場邀請醒獅團表演精彩之『祥獅獻瑞』,並由校長王昭雄博士親自主持校慶週開鑼儀式,會中將同時表揚服務滿四十、三十、二十及十年之資深教職員工,以感謝其對學校之長年奉獻。    
    另外,該校學生自治會及社團為表達慶賀之熱忱,特地規劃一系列多樣又熱鬧的精采活動,內容包括:變裝暨瘋狂馬拉松大賽、大胃王、WII  PK賽、投籃機PK賽、音樂祭及校園歌喉戰等。該校的文化藝術中心亦配合校慶推出多項藝術展演,分別於嘉南藝苑舉辦「吳芾書畫展」及「換帖書會作品展」,嘉南文化藝術館舉辦「阿嬤的灶腳」文物展,最特別的是將於三月十三日當天下午三點二十分邀請「鄉城歌仔戲劇團」於戶外演出「真情錯愛」,並將邀請附近社區的居民共同觀賞。
    校慶系列活動的高潮是三月十五日當天的運動會,除了各項運動競賽外,最具可看性的就屬系際『啦啦隊比賽』,為避免隊形及服裝提早曝光讓競爭對手知道,參賽的各系在賽前都是秘密地進行排練,因此啦啦隊比賽更是每年校慶時學生們爭相目睹的精采好戲。
    3月15日(星期六)校慶當天另一個熱鬧的景點則是『園遊會』,今年該校有別以往的園遊會舉辦方式,特別擴大擺設了六十個攤位,並邀請許多不同的公益團體設攤,其中包含『世界展望會』、『創世基金會』及『世界和平會』等,在歡慶喜悅之餘仍能關照週遭需要幫助的人,並提供學生有關服務志工方面的訊息。還有國防部的人才招募攤位也提供同學對畢業後出路的參考。
    有別於學生策劃的種種校慶歡慶活動,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為提升與嘉南區各高中職聯盟學校之夥伴關係,幫助高中職同學更加瞭解教育部推動之「技專校院與高職(含綜高)建立策略聯盟計畫」,特別安排在校慶週間(3月10日至14日),邀請各高中職師生到嘉藥參訪,各系在參訪期間順勢推出『系發展特色展』及『專題研究成果展』,以便使高中職同學提早瞭解高等技職教育發展特色,並展示策略聯盟計畫執行成果,另於3月12日(星期三)舉辦大學生與高中職學生的三對三籃球鬥牛比賽與其它各類活動。本系列活動不但可增加技專端學生與高職端學生彼此之互動及交流,並將校際間的策略聯盟關係,落實到系與科以及學生與學生之間,這種互動與夥伴關係,有助於高職(含綜高)與技專校院間建立起垂直合作基礎,共享教育資源。   
     嘉藥四十二週年校慶系列活動皆為學生精心策劃,結合校內外知名藝文團體鼎力演出之作,內容寓教於樂精采可期,如欲知其他相關活動,可至學校網站瀏灠,竭誠歡迎各界人士蒞臨指導,同表慶賀。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42週年校慶暨運動會系列活動簡表

日期

時間

活動名稱

地點

37

15:30 ~ 16:30

2008校園健康路跑

校園

310

12:30 ~ 13:20

可口可樂系列活動

大禮堂前廣場

15:20

校慶週系列活動開幕儀式

大禮堂

312

09:30 ~ 17:00

三對三籃球比賽

籃球場

12:30 ~ 13:20

Wii PK

大禮堂前廣場

15:20 ~ 17:10

鄉城歌仔戲劇團戶外表演

圖書館大門前

15:30 ~ 17:00

變裝暨瘋狂馬拉松決賽

嘉南大草原

314

12:30 ~ 13:20

投籃機PK

大禮堂前廣場

315

09:00 ~ 15:00

校慶運動會

田徑場

10:00 ~ 16:00

校慶園遊會

北六停車場

13:00 ~ 15:00

中醫義診

運動場

15:00 ~ 15:50

嘉南杯啦啦隊比賽

田徑場

19:00 ~ 21:30

校慶歌喉戰

大禮堂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03.10]四十二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09:48:11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9:40
    瀏覽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