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
  • 筆記
  • 討論
《棒球》國泰真殷雄訓練營前進府城 黃金教練團傳授多元球風
長度: 02:40, 瀏覽: 482, 最近修訂: 2020-08-06
「第八屆棒球營,主要把自己學習到東西,教授給學員們,(乙組球員)他們或許帶給我們更不一樣的收穫。」由國泰金控贊助舉辦的「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邁入第八屆,陳偉殷期盼教學相長,持續推廣棒球運動。

今年的訓練營再次邀請各界棒壇菁英擔任教練團,除去年班底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高志綱等成員外,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的隊友小田幸平再次來台教學,以及首度擔任教練團的旅美小將林家正。七人組成黃金師資,藉由彼此在棒球的經驗,傳承給後輩們。已經第三度來台參與訓練營的小田認為,每次來到台灣都非常享受在訓練營的時光,希望能每年都來,未來為台灣學生棒球助一臂之力。

陳偉殷形容今年黃金教練團教學方式相當多元,融合台、美、日三國不同風格的訓練,「將會有更多、更好、更豐富的學習內容。」

更多內容:
https://wp.me/p8ndaP-3X2

🏅WOWSight開IG囉,歡迎來追蹤我們的IG唷!
https://www.instagram.com/wowsightsport/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8.12.01]台灣「殷」雄抵嘉藥,潛力新星獲益多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9-12-02 12:51:07
    最近修訂
    2020-08-06 09:35:05
    瀏覽
    482
    長度
    02:40
    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nAVk6ky8Q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