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食品科技系
「創意素食加工研習營」系列活動

    為積極配合教育部推動之「高中職社區化」,符合「全面提昇中等教育品質」及「吸引學生就近入學」等推動目標,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食品科技系藉由「技專校院與高職(含綜高)建立策略聯盟」,推動高職(含綜高)與技專校院更多的互動與夥伴關係,並建立學校間垂直合作的基礎,讓學生的學習能產生無縫的銜接,落實學生就近就讀技專校院,特舉辦「創意素食加工研習營」 。
    本次活動將於97年1月21日至1月24日隆重登場。參與的學生包括曾文農工、台南海事、北門農工及嘉義家職等四所學校之精英共計42人。活動期間學生將針對蒟蒻、豆腐、豆干、素肉、素食蛋黃酥、素菜等產品進行分組實作,並且評比出優秀作品,這些優秀作品將於1月23日中午12:00在食品系會議室(F115)舉辦「創意素食成果展示會」,用以表彰同學的創意及努力。茲將各活動之行程簡略如下:

    第一天(星期一):1月21日, 8:30~17:30,在食品加工廠(N001)進行創意三色蒟蒻(上午)及素火腿 (下午)之製作、評比。
    第二天(星期二):1月22日, 8:30~17:30,在食品加工廠(N001)進行創意素肉排 (上午)及豆腐豆乾 (下午)之製作、評比。
    第三天(星期三):1月23日, 8:30~17:30,在食品加工廠(N001)進行創意素菜料理 (上午、下午)之製作、評比,並於中午12:00在食品系會議室(F115)舉辦「創意素食成果展示會」,會中將展示三天來學生之優秀作品,並提供來賓現場試吃。
    第四天(星期四):1月24日, 8:30~17:30,在食品加工廠(N001)進行創意蛋黃酥 (上午)及活力早餐 (下午)之製作、評比。

地      點: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食品系加工廠(N001)、會議室(F115)
主辦單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食品系
聯絡老師:黃宗璋老師   電話:2664911轉3207
E-mail:hjj2004@mail.chna.edu.tw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7.01.21]嘉藥素食加工研習營週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09:59:26
    最近修訂
    2020-08-09 09:59:50
    瀏覽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