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0 1.
    提升原文創商品競爭力 札哈木快閃市集登場 2020-11-29 IPCF-TITV 原文會 原視新聞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嘉藥FUN新聞】提升原文創商品競爭力 札哈木快閃市集登場(原視新聞)
長度: 01:44, 瀏覽: 530, 最近修訂: 2020-12-03
各種飾品琳瑯滿目,不少創作都是首次亮相,吸引民眾掏荷包購買。

台南市原民會28號下午,在德安百貨前舉行,"札哈木快閃市集暨新品發表會",除了文創商品也有部落美食,要來搶賺假日商機。

布建通路據點"原住民創意中心創新育成輔導計畫",運用嘉藥師資設備等資源,除了讓業者提升選材品質、產品能見度,在產官學三方合作下,更激發原住民業者創意發想。

台南市原民會強調,未來也規劃,將在安平區設立「原住民創意中心」,協助原住民業者進駐,打開台南市原住民族文創產業知名度。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9.11.28] 嘉藥原民創意中心札哈木快閃市集熱鬧滾滾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20-12-03 11:41:58
    最近修訂
    2020-12-03 11:42:17
    瀏覽
    530
    長度
    01:44
    來源
    https://youtu.be/jZxzSfotc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