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社工週系列活動:熱情活力社工人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精采盛大的社工週又來了!在這寒冷的冬天,給予最溫暖、熱情的活力與感動,於12月11、12、13三日校內大禮堂前廣場,從募款發票送上擁抱、身障體驗活動,和社工專業知識闖關活動、系歌比賽,一系列活動要你動起來,發揮最大的愛心。    
    「給我發票 給你抱抱」是發想於網路上「Free Hugs」給予陌生人無償擁抱影片,將其理念延伸,藉由捐出一張小小發票,就有「抱抱專員」給你一個大大擁抱,再次與創世基金會合作,將所募得全數捐出,一張發票是給弱勢者生存的契機。   
    在台灣無障礙空間不完善之下,身障者總有許多環境困境,從「有愛無礙 身障體驗」活動,實際感同身受體會他們的難處,產生同理心給予協助及溫暖。    
    而「社工知識+ 闖關活動」是這次重頭戲,活動負責人林怡君表示,一般人都有社工就是志工的迷思,其實社工專業領域眾多、複雜,藉由闖關活動與他系交流,讓對社會工作者有興趣的同學,更深入了解社工在做什麼。    
    最後是「社工系歌KUSO一起HIGH」系歌比賽,嘉藥社工系是全台灣少數有系歌的系所,不僅是將系歌推廣到本系學生身上,也是藉由歌聲大聲放送,把歌詞中活潑的熱力,強力發送。    
    為期三天的活動,邀請您一同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與協助,有關社工系活動詳細舉辦方法,可至嘉藥社工系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nasw96詢問,歡迎屆時一同共襄盛舉!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12.11]嘉藥社工週系列活動:熱情活力社工人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0:08
    瀏覽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