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王金平院長應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邀請向在校青年學子演講

    立法院王金平院長將於九十六年十一月廿二日【星期四】下午03:30至05:00應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邀請,假該校大禮堂對社會科學暨管理學院一至三年級近兩千位在學學生,以「在不安年代中如何建立自我」為題,發表專題演說,演講結束後,將走下講台與青年學子面對面近距離座談。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向來重視學生人文素養之培育,除積極培養一流專業之人才外,更重視學生健全人格之養成教育,藉由該校四個學院與通識教育中心每週不定期輪流舉辦各種演講,期能培育理論與實務並重之人文社會暨經營管理之人才。校方進一步指出,多元且經常性的演講場次,目的在促使學生藉由瞭解自己、尊重他人,而逐漸成為具完整思考能力之「完整的人」,期望達到「全人教育」之目標;希望學生能秉持該校的校訓『真實』,【求真】,使生命境界更提昇、【求實】,使生活層次更精進。
    立法院王金平院長向來對青年學子的成長環境、前途發展、建立正確人生觀等議題均非常關心,本次特別於百忙中應邀於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發表演說,將對現在在學的學子的人格發展、生活理念產生極為深遠之影響。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11.22]王金平院長蒞校演講受到學生歡迎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13:54:33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0:15
    瀏覽
    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