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管理郭泓霆、鍾一郎同學雙雙獲獎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運動管理系郭泓霆同學,赴韓國仁川參加第二屆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勇獲男子組第三名佳績及運動管理系鍾一郎同學參加中華民國現代五項暨冬季兩項運動協會舉辦之協會盃暨全國中等學校現代五項運動錦標賽個人組冠軍,並榮獲團體組項目冠、亞軍,成績斐然。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運動管理系95年成立以來,與體育室不斷的致力於教練及選手方面的培養,現今學校招收現代五項隊、跆拳道、棒球、足球、游泳、排球、籃球、桌球、羽球、田徑、柔道等各方面運動專業技能人才及專業的教練群指導,並利用相關課程,如運動指導法、運動心理學、運動管理及行銷產業等相關課程,除培養學生專業課程與訓練以外,建立其規劃能力與運動的價值及觀念,由課程相互搭配使運動更加多元化。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不)定期舉辦校內、外等大小型競賽活動,並增設運動專業場地,以提供學生活動的參與及實習的最佳機會,學校方面更重視同學在運動方面的相關知識與技能提升,每學期由學務處體育室辦理,如運動傷害處理及防護、運動等相關規則之研習會,藉由活動競賽過程中以達到身心健康之目的。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11.15]運動管理系 郭泓霆、鍾一郎同學雙雙獲獎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1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0:21
    瀏覽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