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九十五學年度
畢業典禮系列活動新聞稿

    台南縣仁德鄉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於九十六年六月二十三日下午十四時起,舉行九十五學年畢業典禮系列活動,本次畢業典禮首次於晚間辦理,學校用心設計許多系列活動,熱鬧且溫馨的歡送畢業生,由各學院舉辦小型頒獎典禮與茶會增添許多的感動與不捨,師生與同儕間情感流露無遺,雖即將步出母校,離情依依,但也有歡樂、快樂、興奮,留下完美甜蜜的回憶。
    當天系列活動由「親友歡迎會」展開畢業典禮序幕活動,接著由各學院院長帶領各院分別於各會場進行各院四育獎頒獎典禮、茶會座談,添增受獎同學榮譽感與溫馨氣氛,得獎家長更顯與有榮焉,會後,畢業生與親友遊校園拍照,於臨畢業前留下永恆的紀念!接著由各院長、系主任、所長、教授及畢業班導師帶領5,100多位畢業生進行本校優良傳統「校園巡禮」,由三年級師生列隊歡送畢業學長姊,以美麗的拉炮與彩帶,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畢業生中包括23位身心障礙生均於今年順利畢業;身心障礙生積極樂觀、努力不懈之艱辛求學歷程,接受全體師生的鼓勵。
    歡迎畢業生進入典禮會場,典禮中將安排校長撥穗、領取畢業證書及頒獎儀式並將邀請到王金平先生蒞臨致詞,與畢業生分享成功的秘訣: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專一,以鍥而不捨的努力,呈現出最好的成果,方能獲得最大肯定,為全體畢業生祝福與鼓勵。晚間6點30分由校長主持的「綻放璀璨未來」,特施放璀璨華麗的高空煙火,獻上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對所有畢業生最大的祝福,將又帶來另一高潮,讓整天節目在最high處完美落幕。
    今年畢業典當日各系列活動,在本校網頁首頁(網址:http://www.chna.edu.tw/chinese.htm)設置同步網路live實況轉播,供學生及不克參加親友觀看。
    本校校長王昭雄博士表示:學校秉著校訓「真實」之精神辦學,嘉藥是一個多元開放的優質學習成長環境,學子們除了吸收專業的「藥理」、「生物科技」、「健康與衛生」、「環境保護」領域的知識以外,更落實「實務」與「倫理」的教育,已在學生的言行氣性當中養成嘉藥人的特質,此特質為企業界所喜愛。王校長更期勉畢業同學,當學業完成時,仍需秉持學養與毅力,掌握未來發展的趨勢及個人的性向、志趣及潛能以實踐自我,做好己立立人的生涯規劃,必能超越顛峰而達登峰造極的境地、迎向另外一段嶄新的人生。
 

    位置
    資料夾名稱
    [96.06.23]95級畢業典禮
    發表人
    分站管理者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5-02-05 11:02:54
    最近修訂
    2020-08-09 10:01:04
    瀏覽
    321